WFU

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母愛創傷﹕那些不敢說不的女兒們



在2017年的最後一天想與大家分享這篇文章。就在2017年的最後一個月我成為兩個女兒的母親我深愛著她們看著她們的雙眼皮與長睫毛我覺得她們倆真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



年紀進入到某個階段後會慢慢發現身邊有這麼多的女性深深困擾於與母親之間的羈絆而這樣的困擾不分年齡不分學歷不分社經地位可能發生在任何一個你我身邊看似無憂無慮笑口常開的女性。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偏偏讓許多女人最痛苦的就是那個她們愛著又矛盾著的母親。這篇文章很長但是如果你是身陷母女關係的情緒漩渦無法掙脫的女兒﹐或是你是個有女兒的母親這篇長文都值得你細細看完。

我愛我的女兒而我永遠允許她們有向我說不的權利。
祝福所有的女兒們在2017年末都可以向那個不敢說不的辛苦女兒身份告別~

推薦文章連結

《母愛創傷》:所有無愛母親的共通特徵就是,不承認母女界線的存在





Copyrignt©汪郁榮醫師,保留所有權利